市人大机关开展“学习枫桥经验 助推基层治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55周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15周年。为使机关党员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枫桥经验”精神实质,发挥人大制度功能,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10月25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各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枫桥经验助推基层治理”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来到“枫桥经验”陈列馆和枫源村,了解“枫桥经验”的诞生、发展和创新历程,学习党建引领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升级版的相关做法。

 


通过现场学习,党员们直观而深刻地感受到“枫桥经验”55年来与时俱进、历久弥新,在新时代展示出的强大生命力,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发挥好地方人大的职能作用,在法制轨道上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