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区小越街道人大工委三级微信群试运行开通
发布日期:2018-10-30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30日,小越街道人大工委三级微信群试运行开通,为人大代表、议政会成员联系选民群和选民群众建言献策、反映问题提供了一条便捷通道。

小越街道人大工委通过微信群逐级下传《关于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互动微信群建立使用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规范互动微信群使用范围、使用原则以及使用要求。同时下传的还有《关于开展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征询活动的通知》。近阶段工作通过微信群进行同步部署。

为了认真周密地做好微信群的筹建工作,街道人大工委从年初开始就进行走访调研,广泛听取代表及群选民群众的意见,在小越村、倪梁村试点的基础上,组织召开各代表小组正副组长会议和代表小组会议,逐级建立三级微信群。至开通之时,互动微信群共有一级群1个,15名成员;二级微信群6个,60名成员;三级微信群52个,1582名选民群众。

 

 

(上虞区小越街道人大工委   陈永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