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视察道墟街道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08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9日,绍兴市人大代表上虞团第三小组视察道墟街道“五星达标•三A争创”、小城镇综合整治、化工行业整治等工作。上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参加。



在人大代表道墟街道联络站,代表们观看巜有道之墟》宣传片后,听取了道墟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海明有关街道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介绍。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崔伟灿介绍了道墟街道人大工作及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代表们对道墟近几年来的发展成就和人大工作感到由衷高兴。

在钱上村和中联村,秋后的田园风光格外宜人,代表们饶有兴致地听取当地村党总支书记介绍“五星达标•三A争创”工作,实地踏看村庄优美环境,赞赏争创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


在道墟中兴路、肖金公园等地,焕然一新的街区面貌,使代表们深切感受了小城镇综合整治后道墟集镇、肖金集镇的可喜变化。

在宏鑫公司,代表们在化工行业整治及今后发展的展板前,认真听取街道办事处主任冯柱就街道扎实推进化工行业整治、有力改善生态环境、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等情况介绍,高度肯定道墟街道敢打生态环境硬仗,积极谋求绿色健康发展的做法。(上虞区人大常委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