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三界镇召开人大代表履职评议现场会
发布日期:2018-11-28 浏览次数: 字号:[ ]

代表向选民述职是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听取意见、接受监督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强化人大代表意识,提升人大代表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密切代表与选民的联系,提高代表接受选民监督的自觉性,近日,嵊州市三界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召开了人大代表履职评议现场会。

会议邀请了全市所有乡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和辖区内的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会上,5名嵊州市人大代表和5名三界镇人大代表作了代表履职报告。“老代表要有新思路,老代表更要有新方法”,“当好称职代表必须从头学,履行代表必须从实干”,“认真学习,恪尽职守,努力为民排忧解难”。代表们的发言得到了在场选民的一致认可。在现场测评中,每位代表的优秀率都在90%以上,满意率达100%。

会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就下一步在全市范围推开代表履职评议进行专题部署,着力推动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开拓,依法履职尽责,展现良好风貌。(嵊州市人大常委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