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金辉赴越城区府山街道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群众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8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省人大代表、市发改委主任金辉来到越城区府山街道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群众活动,与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和群众开展座谈交流,了解关于老小区管理、小区“绿改停”、卫生设施改造提升、消防安全、民营企业帮扶解困、企业轻费减负、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商贸服务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金辉表示,与其他代表和群众交流沟通,很受启发和教育,也为发改部门了解基层情况、推进相关工作提供了丰富的素材。他表示要坚持履职为民,进一步密切保持同群众的联系,当好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一是反映好群众诉求。抓紧将座谈会上征集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后上报,通过市人大常委会督促相关部门更好地履职到位。二是履行好代表义务。对于部分普遍性的问题,通过人大代表建议的形式,争取党委政府重视,做好参谋助手。三是落实好部门职责。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进一步完善经济扶持政策、服务业发展举措,更好服务企业发展。


(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