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孝副主任赴上虞区道墟街道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
发布日期:2018-11-06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文孝走进上虞区道墟街道代表联络站,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杨文孝与其他几位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共同接待了来自积山、中联、东桑、杜浦和道墟社区的5名选民代表。在接待过程中,选民代表们反映了104国道两区交界区红绿灯安装、老小区生活污水纳管、河面捕捞权落实、肖金片三村联建文化礼堂建设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11方面实际问题,并积极建言献策。杨文孝认真倾听、细心记录,并不时与选民群众热烈交流、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与办法。

 

杨文孝充分肯定了选民代表们所提的意见建议,认为非常符合农村实情,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接地气,近民情。对反映的问题,杨文孝副主任当场予以落实:街道和村当地能解决的就在当地落实解决;需要区级层面解决的,街道要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推动问题的解决;对涉及市级层面的,将带回去由市人大相关工委与市级相关部门进行研究解决。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