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12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1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全市校外培训机构整治情况的专项督查报告、2017年度市级第二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绩效评价监督报告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主持会议,副主任杨文孝、丁晓燕、王继岗、徐挺富、阮坚勇、孙云耀、傅陆平及秘书长寿炳尧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市县乡三级人大联动开展了校外培训机构整治情况专项督查,取得了明显成效。会议指出,校外培训机构监管难题需要进一步重视,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部门协作,落实长效机制,创新发展思路,推动校外培训依法依规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市级第二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明显促进作用,但工作机制和措施还有待完善。要加快构建预算绩效的管理体系,全面落实预算绩效的各项举措,切实加强政策执行的刚性约束,最大程度发挥政策绩效。

会议决定12月14日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会议通过了《绍兴市生态环境报告实施办法(试行)》。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纪检组长、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各专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列席会议。(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