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孝副主任调研社会保险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2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孝赴市人力社保局调研2018年度全市社会保险工作,听取了市人力社保局黄奇凡局长有关社保工作总体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王建新陪同调研。

杨文孝指出,人力社保局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部门,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任务繁重,各方面都非常关注。市人力社保局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群众有所呼、有所盼,人力社保部门就有所应、有所为,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提高经办服务质量等方面做了不少工作,值得充分肯定。

杨文孝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改革创新力度,加强工作统筹,扎实推动全市社保政策统一。加强社保基金监管,合理控制费用支出,防范基金风险,实现基金收支平衡。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简化办事流程,规范操作规程,加强窗口服务管理,努力让群众办事更便捷、更高效、更实惠,以更好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推动人力社保事业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杨文孝实地踏看了海智汇项目现场。(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