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绩效评估和满意度测评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2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7日,上虞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人大代表对区农林局、区教体局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进行绩效评估和满意度测评,区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参会接受测评。

会上,建议领衔代表对两局前期办理工作发表意见,对下一步落实工作提出建议,其他代表补充发言,区农林局、教体局及协办单位当场答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专职常委和建议领衔、附议代表人大代表共49人对区农林局、区教体局的建议办理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最终两局测评结果为区农林局满意44票、基本满意5票,教体局满意48票、基本满意1票。

去年以来,上虞区人大常委会按照《上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绩效评估的暂行办法》的规定,每年选取两个建议承办量相对较多、群众关注调度较高的部门单位,进行办理工作的绩效评估和满意度测评,取得了较好的工作反响和成效。(上虞区人大常委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