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召开全市人大工作负责人会议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的认识体会
发布日期:2018-12-14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嵊州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全市人大工作负责人会议。会上,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人大街道工委负责人分别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认识体会,回顾总结了2018年特色亮点工作,交流了2019年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人大、人大代表、人大干部要始终把握好人大工作的方向和定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为指引,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各级党委保持同心同向同行;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党委决策的重点、政府工作的难点、群众关注的焦点,准确站位、主动融入,积极作为、增强实效,依法探索创新,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善始善终,全力以赴做好年终收尾和总结提升、代表履职考评、人代会筹备等各项工作。(嵊州市人大常委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