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继岗赴商业银行开展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7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岗带队赴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开展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调研活动。

王继岗听取了相关商业银行1-4月份的经营情况和服务实体经济情况介绍,对其取得的业绩和服务实体经济的贡献表示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王继岗强调,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要积极研究政策,密切关注“凤凰行动”计划、开发区(工业园区)改造提升试点等重大政策措施,尽早谋划布局;要精准服务小微 “三农”,提升普惠金融广度和深度,重点围绕科技型小微、互联网+、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金融需求,跟进落实我市特色化普惠金融产品和项目的落地推广;要紧紧抓住“一带一路”战略机遇期,借助海外业务优势和网络优势,打造跨境金融品牌,为本地企业“走出去”护航;要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沟通,构建良好的政银企关系,营造良好的本地金融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