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孝专题听取公安机关警务警风迎评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文孝专题听取公安机关警务警风迎评工作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参加汇报会。

市人大常委会部署评议警务警风工作后,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把此次警务警风评议活动作为公安机关“补齐短板墙素质、拉高标杆树形象”主题活动的有效成果检验,坚决贯彻落实人大评议工作要求。为确保迎评工作有效推进,市公安局专门成立由一把手任组长的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协调全市公安机关警务警风迎评工作,精心谋划,全员发动,确保迎评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在听取了市公安局及交警支队警务警风迎评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后,杨文孝副主任对公安机关前一阶段迎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深化公安机关“最多跑一次”改革,认真做好问题梳理和整改工作,以纪念“枫桥经验”55周年为契机,努力以评议来推进抓实抓好警务警风工作,树立绍兴公安的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