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陆平副主任暗访滨海环塘河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在市规划局缪智勇副局长的陪同下,对滨海环塘河、九七丘环塘河及九三丘环塘河的7个水质检测断面水质进行重点暗访督查。走访踏看重点河段及主要巡检点,检查沿河环境,察看水色水质。巡查发现,三条河道整体情况良好,河道整治、河面卫生保洁等工作开展得利,未发现污水直排等情况。七月份水质下降为Ⅴ类的九三丘北环塘河,目前水质也有所提升。

暗访结束后,傅主任表示,根据暗访情况来看,“五水共治”向纵深推进,滨海环塘河水环境治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傅主任强调,市规划局要履行好联系部门职责,继续抓好督查督促。河道所在镇要发挥治水主力军作用,突出抓好水质断面水环境综合治理,对水质情况不稳定的断面要逐一研究,分析原因,对症下药,实施综合整治,切实改善断面水质,严防水质反复反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