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张国强来绍走访联系省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张国强专程赴绍走访直接联系的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朱耿才等陪同。

张国强先后赴上虞区、越城区、柯桥区走访了5名基层省人大代表,向代表们通报了近期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开展概况,详细了解代表的工作和履职情况,听取代表们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以及如何发挥代表作用助推浙江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联系过程中,张国强认真听取了有关人大负责同志及联系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全省人大联动工作、促进民办教育规范发展、完善社区养老保障、推动农家乐健康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建议。他对意见建议给予肯定,并表示好好进行梳理,希望各位代表忠实履行法定职责,依法行使代表权力,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他勉励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省人大代表的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