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期人大讲坛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8日上午,柯桥区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四期人大讲坛,邀请华彩咨询公司执行董事、总裁白万纲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国有资产法》作专题辅导。柯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副主任胡国炜、葛美芳、沈祖卫、王张泉、刘斌等听取讲座。

    讲座中,白万纲对国有企业的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解析,介绍了高质量发展要求下,国资国企改革和地方投融平台转型的模式与路径,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剖析,又有生动的案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相关法律精神、原则、具体规定运用到今后工作实践中去。

    各镇街人大负责人、各镇街相关负责人、区政府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区直属国有企业副职以上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等听取讲座。(柯桥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