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城中村改造和古城更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1日上午,越城区人大组织开展对城中村改造和古城更新工作的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烽、副主任鲍永强、陈云根、胡大勇、周春雨、徐敬德,全体驻会委员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城南街道横桥安置房组团、外山村拆迁地块、府山街道山阴路地块、北海街道阳明故里地块、马山镇丁墟村拆迁地块,听取了相关部门、镇街情况介绍。

    视察组一行充分肯定了今年城中村改造和古城更新工作,认为今年以来,全区城中村改造和古城更新工作在深入谋划基础上,精准发力,高效推进,取得良好进展,城南街道外山村等重点难点区块启动拆迁并有序推进,山阴路-城南大道等4个古城更新区块已按既定目标完成征迁,不留一户滞留户,袍江区域“拆迁遗滞留问题全面清零行动”扎实推进,截止19日, 118户滞留户完成签约109户。

    视察组对下一步城中村改造和古城更新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进一步总结经验,分析存在问题,使每个地块拆迁工作在充足准备和深入调研基础上更加高效推进。(来源: 越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