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区人大代表约见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拓展代表履职渠道,依法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充分发挥代表的作用,更好地推进政府工作,9月21日上午,上虞区人大常委会就农合联“三位一体”改革情况组织开展上虞区人大代表约见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活动。上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副主任程学法,上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刚,上虞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人,上虞区人大代表、上虞区府办负责人,上虞区供销合作总社、农办、财政局、农林局、商务局、市场监督局、上虞农商银行、人保财险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虞区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主任徐道灿主持约见活动。

上虞区供销合作总社、农合联执委会主任姚一松介绍农合联“三位一体”改革工作情况。

6位区人大代表围绕农合联“三位一体”改革跟踪督查这一主题,就责任规划、资金保障、为农服务、新老会员、电商平台等方面的问题向政府及有关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上虞区供销总社和上虞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认真负责和坦率诚恳的解答。

上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刚在约见活动上发言,将认真吸纳代表约见活动中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组织化程度,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全力做好我区“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工作。

上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法在讲话中要求政府及相关部门坚持以问题、目标、效果为导向,以代表心声为群众呼声,把现场承诺当作一言九鼎,不断提升专业化、职业化、现代化服务,极力打造好农合联综合平台。

上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坚充分肯定了我区农合联“三位一体”改革工作,要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服务“三农”再提质、破解难题再提速、工作合力再提升,为上虞区“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工作和“三农”事业发展继续提供好支持与服务。(来源:上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