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08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志桂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杨文孝、丁晓燕、王继岗、徐挺富、阮坚勇、孙云耀、傅陆平及秘书长寿炳尧出席会议。

谭志桂指出,要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工作抓紧抓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谭志桂强调,要围绕全会决策部署研究安排好今年人大重点任务,自觉把市委提出的任务要求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市委保持一致。要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工作重点和十方面经济工作任务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行使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等权利,确保市委部署落地落实。要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的作用,把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都凝聚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更高水平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作出人大应有贡献。

谭志桂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按照市委要求,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和“三服务”活动,着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人大干部队伍,为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