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各支部联合开展“我与改革开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8 浏览次数: 字号:[ ]

四十年改革,国家富强、百姓安康、民族振兴。为纪念这一伟大的历史性变革,1月7日晚上,人大机关各支部联合开展了“我与改革开放”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峥嵘岁月,展望美好未来。党员们首先观看了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机关纪委委员章琼同志以微党课的形式,向大家讲述了自己与改革开放同步成长的经历,探讨了自己这一代人必须肩负的历史使命。城建环保处处长肖冬红从党外人士的视角讲述了对改革开放40年历史经验的认识与体会。

讨论中,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都是改革开放参与者、亲历者、奋斗者、见证者、受益者,亲眼目睹国家面貌、民族面貌、人民面貌在党的领导下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照亮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征程的灯塔,是指导全国人民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宣言书、动员令。作为共产党人,要坚定不移维护核心,坚定不移以人民为中心,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坚定不移持续扩大开放,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魄力,牢记使命,再创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