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调研市社会福利中心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轻车简从,调研市社会福利中心。

在市社会福利中心,谭志桂深入老年活动场所、养老居住房间、老年餐厅等实地察看设施条件,全面了解在养老人的基本情况,与社会福利中心负责人面对面作深入的交流,仔细询问社会福利中心在养老服务、运营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各种问题。


谭志桂充分肯定了社会福利中心运营、管理情况,对福利中心积极改革创新,大胆引入连锁专业养老服务运营商——上海佰仁堂大为赞赏。谭志桂指出,市社会福利中心作为公办的综合性养老服务机构,要坚持社会福利养老的性质定位不能变,积极开展社会化养老模式的创新,探索与第三方专业性社会养老服务机构合作经营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要切实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坚持“以老人为亲人”的理念,全方位提供优质的托老寄养服务,让入住老人们在福利中心感受到儿女般的孝顺和家庭般的温馨,为全市养老服务机构起到示范和样板作用。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