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4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副主任杨文孝、丁晓燕、王继岗、徐挺富、阮坚勇、孙云耀、傅陆平,秘书长寿炳尧及委员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府办主任闾小锋同志所作的市政府关于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关于对市政府办理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财政局局长吕丙同志所作的市政府2018年度全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审议了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通过了关于对2018年度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委常委、副市长栾国栋,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吴海洋,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裘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翁跃强,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府办、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审计局、市国资委、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滨海新城管委会等主要负责人,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机关副局级以上领导等列席会议。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