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专题调研市公用事业集团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30日,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傅陆平副主任带领市人大城建环资委负责人,专题调研市公用事业集团。

傅陆平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市区云东路天然气加气站、绍兴平水江水厂和国内首个城镇供水管网漏损控制实训基地,与在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加气站经营服务、水厂生活用水供应、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公用事业集团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傅陆平充分肯定了市公用事业集团组建以来,特别是今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市的公用事业事关发展大局、事关百姓民生。集团在绍兴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领导下,总体发展稳中向好,尤其是燃气、环卫板块呈现出快速增长势头。下一阶段,集团上下务必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集团要以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要紧盯目标任务,聚焦改革发展,提升集团市场竞争力。一要加快业务拓展。立足集团实际,找准新定位,以高质量发展的眼光“做精做优主业、做强做大副业”,形成多元化的产业格局。二要注重服务提升。传承和发扬优秀的企业文化,牢固树立企业服务品牌意识,打造高水平、高口碑的服务团队。三要狠抓队伍建设。全面深化单位整体融合、文化融合、工作融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四要推进民生工程。高标准、高要求稳步推进大坞岙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和循环生态产业园(二期)工程焚烧厂两个重点项目开工建设,为绍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