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晓燕赴新昌县南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群众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晓燕一行来到新昌县南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察看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与基层一线的人大代表、选民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倾听民声、了解民情、汇集民智。

从办好老百姓身边的“小事”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从家庭伦理道德教育到提升城市精神文明水平,从人大代表加强与选民的沟通联系到地方立法贴近民生民意……与会人员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丁晓燕耐心倾听,详细询问有关情况,与大家探讨有关问题的解决方案和措施。

丁晓燕指出,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人大代表要主动当好与人民群众沟通交流的联络员,深入调研,反映社情民意,特别在一些事关民生福祉的工作上,要依法履职尽责,使其更好地落地落实、惠及群众。人大代表联络站要充分发挥联系代表、联系群众的独特作用,更好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凝聚民心,更好发挥阵地功能,更好回应群众关切,为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创造更好条件。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