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开展“学先进、忆先烈、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每一位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11月13日,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赴上虞开展“学先进、忆先烈、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在上虞区丁宅乡认真听取了龚焕明同志生前事迹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龚焕明同志生前是上虞区丁宅乡人大主席,2019年9月8日因突发心梗不幸去世,年仅58岁。龚焕明同志参加工作35年,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一直扎根基层,满怀热情投身于乡镇基层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尽职尽责,艰苦奋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新时代基层人大干部的优秀代表。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开展向龚焕明同志的学习活动同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习他初心不改、信仰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善于谋划、勇于任事的担当精神,学习他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要以龚焕明同志为榜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实践中走在前列、做好表率。

下午,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赴陈溪新四军后勤基地等地开展党性教育。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