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优化环境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带队视察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杨文孝、丁晓燕、王继岗、徐挺富、阮坚勇、孙云耀、傅陆平、寿炳尧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国龙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天际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项目、中芯国际项目现场,走访了解项目落地开工、项目推进及生产情况。随后,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今年以来,我市持续打好以“两业经”“双城计”“活力城”为主要内容的高质量发展组合拳,聚焦重大项目招商落地,优化重大项目服务保障,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1—9月,我市今年共安排的438个重大产业项目已完成投资441.6亿元。总体上实现了重大项目稳步推进,重大平台集聚提升,重点产业提质增效的良好成效。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优化环境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的做法和成效,为政府大力引进大项目、好项目点赞。视察组指出,要把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作为抓好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的重要推动力,要结合“十四五”规划谋平台、突破要素制约引项目、制定实施评价体系优环境,以更优环境、更好服务、更实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

视察组强调,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要接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这一大战略大机遇,拓宽发展视野,锚定发展方向。要着眼高质量高端化,做强产业基础,优化创新生态。要围绕增效能增信心,优化服务保障,提升发展环境。要注重谋全局谋长远,合力攻坚克难,增强发展动力,合力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