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调研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0日,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带领市人大城建环资委负责人到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市发改委、上虞区人大、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陪同调研。

傅陆平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浙江美都海创锂电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招商引资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经开区有关工作汇报。

傅陆平充分肯定了经开区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经开区作为全市接轨上海的桥头堡,牢牢把握提档升级总抓手,坚持高质量发展,发展势头强劲,在绍兴市三个国家级开发区综合排名位列第一,是绍兴市经济发展的第一大平台。下一阶段,经开区上下务必紧紧围绕“安全底线、环保绿线、发展高线”三条生命线,打造绿色安全示范服务区,全力推动经开区早日实现国家级开发区前50强的目标。

他建议,经开区要以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紧盯目标任务,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契机。一要狠抓服务机制。大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坚持“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团队、一抓到底”的服务机制理念。二要持续推进改造。持续推动传统产业提升改造,加快建设异味评价体系二期等高标准数字化监管平台。三要发挥“头部”效应。充分展现了“头部”定位、“头部”功能、“头部”担当,助推经开区发展始终走在最前列。

来源: 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