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7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6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主持会议,副主任杨文孝、丁晓燕、徐挺富、阮坚勇、孙云耀、傅陆平及秘书长寿炳尧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绍兴市村庄规划建设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我市村庄规划建设管理立法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和《绍兴市荣誉市民称号授予办法》修改情况的说明。

会议研究了关于提请审议《绍兴市村庄规划建设条例(草案)》的议案(草案)、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日程(草案)和相关人事议案。

会议决定于12月3日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委员,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