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参观纪念周恩来总理珍品展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7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专程来到周恩来纪念馆参观“纪念周恩来总理珍品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志桂,副主任孙云耀、傅陆平及秘书长寿炳尧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此次周恩来纪念馆推出的特别展览,其出展的物品都是与总理相关的遗物珍品。特展通过这些珍贵的资料,生动展现了周总理鞠躬尽瘁,大爱无私的一生。

全体党员干部们一边观看展厅内陈列的与总理息息相关的实物展品,一边聆听讲解员为大家生动的讲解周总理一生为党、为国、为民感人的事迹,从具体的感人事迹中了解到了周恩来一生无私奉献,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创造出伟大业绩,真切感受了周恩来总理伟大的人格魅力。

参观展览后,党员们深受感染与鼓舞,纷纷表示,周恩来精神是共产党员的宝贵精神财富,在新时代人大工作中,人大机关干部要时刻谨记周总理的精神,不断从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提升人大工作水平贡献力量。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