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调研督查绍兴文理学院改造扩建工程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1日,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带领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要负责人、市级有关部门和越城区政府分管领导,调研督查绍兴文理学院改造扩建工程。绍兴文理学院副校长黄坚陪同调研。

傅陆平副主任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河西中心区改造提升工程和一期工程建设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校园改造扩建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工作专班”)和市城投集团有关建设情况汇报。

傅陆平副主任充分肯定了绍兴文理学院改造扩建工程近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自2月19日工作专班正式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级各部门和越城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两个“百日攻坚战”活动为载体,统筹有力、调度有方、拆迁有为、服务有效,齐心合力,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为“绍兴大学”的创建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其中河西中心区改造提升工程如期完工,“时尚,大气,稳重”的建筑风格,深得全体师生和社会各界的赞许,全社会的合力已经形成。

新的一年,大家务必做到一鼓作气,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努力实现“一期加快推进,二期如期开工”的建设目标,完成投资额20亿元。

他要求,工作专班及市级有关部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扎扎实实推进工程建设。一是工作专班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细化目标,列出清单,做好“谋划、协调、沟通、对接、督促、前期”工作。二是市城投集团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加强统筹协调,紧盯质量进度,确保安全平稳,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三是各部门各单位要发挥主人翁作用。“绍兴大学”是我们绍兴人民自己的大学,要一如既往,满腔热情,全力支持“绍兴大学”的建设和发展。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