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18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谭志桂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杨文孝、徐挺富、阮坚勇、孙云耀、傅陆平、寿炳尧等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丁晓燕等列席会议。

谭志桂指出,11月21日至22日,省委召开了十四届六次全会。这次省委全会,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后我省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入透彻,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对于推动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谭志桂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省委全会的精神实质,强化履职担当,为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贡献人大力量。要发挥决定的保障作用,为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提供制度支撑;要发挥立法的引领作用,为建设法治绍兴营造良好氛围;要发挥监督的推动作用,切实打好助推市域治理现代化的“组合拳”;要发挥代表的主体作用,努力打通基层治理“神经末梢”。

谭志桂强调,要注重统筹谋划,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抓深抓实主题教育,抓紧抓好工作收尾,精心谋划工作思路,切实把省委全会精神贯彻到立法项目、监督议题和工作计划的精心谋划和实施之中,切实理清我们人大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路线图,不断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来源: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