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一线 听心声 访民情 市区人大代表王永泉走访基层企业了解选工需求
发布日期:2019-12-2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服务基层,12月10日上午,绍兴市人大代表、越城区代表、马山街道议政员,浙江中成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永泉来到其选区的企业绍兴中成热电有限公司、浙江恒业成有机硅有限公司开展一线基层走访活动,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劳动保障,询问选民群众、生产员工需求。

 在绍兴中成热电,当王永泉听到企业获得了越城区中央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热电超低排放改造项目近120万元补助款,同时公司的水质在线监测系统也顺利竣工通过验收的好消息时,他对中成热电的领导及员工竖起了大拇指,王永泉感慨地说:“取得这样的好成绩,我为你们感到自豪!”他亲切地叮嘱电厂公司领导和员工:一定要做好环保工作,全方位确保废水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准确及时地掌握和记录污染源排放情况,及时发现并预防污染事故。同时要服务好广大用汽客户的需求,为推动区内企业转型产业升级,促进了政府的招商引资和工业兴城,同时为地方税收做出更大重要贡献。

在恒业成有机硅,每到一个车间、部门或实验室,王永泉都会认真审视员工的工作环境,一边听取介绍,一边仔细询问各个岗位的运行情况。王永泉鼓励恒业成员工一定要抓住机遇,拓展业务,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产品质量,为推动企业发展做出不懈努力。在听取了员工代表的自我介绍和诉求后,王永泉对恒业成员工为公司和团队实现目标所展现的蓬勃朝气与奋斗精神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并向公司高管、工会代表提出了保障员工工作收入、健康、就餐、家属关怀等方面的要求。

为更加贴近员工,深入了解员工动态,倾听基层员工心声。12月10日下午,王永泉又参加中成工会举办的员工座谈会,参加会议的员工代表纷纷结合2019年自身工作实际,对公司各项工作提建议、说想法,谈感受,大家欢声笑语齐聚一堂,共谋企业发展。

座谈会上,员工代表们先后交流了工作、学习、生活的体会和感受。既有来自入职不足一年的中成“小鲜肉”,在工作中遇到困难和疑惑,也有在中成工作十几年的“骨干”对公司发展提出的建议。

王永泉充分肯定了员工代表的发言,并表示对基层员工提出的建议与意见会逐步落实,公司也会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和员工的沟通与交流,为员工创造更大的成长空间,提供更多的上升平台。同时也指出,公司正处于高质量发展发展的重要阶段,面对新形势、新机遇,需要全体中成员工集聚智慧,发挥聪明才智,为企业跨越发展建言献策,增添新动力!


来源:越城区人大常委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