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云耀副主任赴柯桥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5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耀赴柯桥区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

a1.jpg

孙云耀一行先后来到浙江日月首饰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新锐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a2.jpg

a3.png

孙云耀对企业生产经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就坚持基本经济制度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出深刻阐释,提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6个方面政策举措,表明了党中央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注入强大信心和动力。企业家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开拓创新、克难攻坚,面向新时代、确立新目标、展现新风貌、推动新发展。同时,对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将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