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孝副主任赴镜湖新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5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文孝赴镜湖新区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市人大相关工委、市发改委、镜湖新区开发办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c1.jpg

杨文孝一行实地踏看了绍兴市人民医院总院项目地块,并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座谈。镜湖新区开发办全面汇报了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

c2.jpg

杨文孝对扎实有效的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绍兴市人民医院总院项目是造福全市人民的一项重大民生实事,一定要周密部署,明确职责;要加强规划设计等的前期论证,为建设高质量项目打下基础;要加强要素保障,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要建立协调机构,切实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保障项目稳步有序推进。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