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志桂主任赴新昌县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5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志桂赴新昌县走访梅渚镇经济薄弱村王洋坪村和马家庄村,调研指导村庄经济社会发展,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寿炳尧,副秘书长张顺建和新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求子平一起参加服务活动。

d1.jpg

在王洋坪村,谭志桂专程到锡林敬老院查访老人生活情况,先后查看了食堂卫生条件和饭菜质量、寝室床位、日常用品设施等情况,和老人亲切唠家常,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向老人们拜年。谭志桂要求依法、规范、安全地办好敬老院,并要求村干部做群众领头羊,反映好村情民意,搞好村庄建设。

d2.png

在马家庄村,村民们已经住进了整齐、漂亮的新房,相关配套设施正在抓紧完善。谭志桂对该村的村庄规划、道路建设等表示肯定,并指出村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要利用当地优势,因地制宜,多元化发展经济。谭志桂随后还到村民家中进行了走访。

d3.png

走访中,谭志桂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仔细了解、认真记录村庄近几年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土地开发利用、重点工作开展等情况。

d4.png

谭志桂指出,各级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经济薄弱村帮扶工作,明确工作要求,结合扶持政策,对照村情,依据民愿,努力探索出一条村庄致富的路子;要咬定目标不动摇,履好职尽好责,多想办法多谋实招,找准适合发展的产业,研究摸索发展路径,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力。

d5.jpg

另外,谭志桂还来到镜岭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了解建设和运行情况。

(来源:市人大办  新昌县人大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