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2-02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志桂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杨文孝、丁晓燕、王继岗、徐挺富、阮坚勇、孙云耀、傅陆平及秘书长寿炳尧出席会议。

b.jpg

会议先后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车俊书记等省领导在绍兴代表团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人代会的精神上来;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和“三服务”活动,推动人大工作更加富有时代性,规律性和创造性。要把学习贯彻好省人代会精神,与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和绍兴实际结合起来,完善细化市人大常委会新一年工作安排,推动大会各项决策部署在绍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坚持干在实处,依法履行,着力打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等履职工作组合拳,全面推进“两业经”、“双城记”、“活力城”和杭绍甬一体化等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抓在严处,全力提升能力素质,凝心聚力地做好联系代表、联系群众工作。按照“两个机关”的要求,着力提升人大创新发展的能力、勤廉干事的能力,为推进高质量人大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纪检组长、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各专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列席会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