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志桂主任赴嵊州市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志桂赴嵊州市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项良和嵊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国英等参加活动。

a1.jpg

谭志桂一行首先来到浙江雅士林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研发和生产集成灶等智能厨具的新兴企业。在参观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并听取企业情况汇报后,谭志桂指出,嵊州是厨具之都,集成灶研发生产有着自身优势,希望企业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生产出更多技术含量高的产品,同时要强化品牌意识,加大市场推广,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

a2.jpg

随后,谭志桂一行到长乐镇福全村看望绍兴市人大代表、村党支部书记吕尧中。近年来,福全村面貌焕然一新,集体经济进一步壮大,农民收入增长较快。谭志桂对福全村的发展表示肯定,并希望吕尧中及广大农村基层代表要充分发挥与群众紧密联系的优势,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在推动乡村振兴方面继续尽心尽力。

a3.jpg

在长乐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谭志桂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起居饮食等情况。谭志桂指出,作为政府投资的养老服务机构,在提高硬件设施的同时,要不断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真正让群众满意。

a4.png

在浙江致威家具有限公司,谭志桂希望企业要注重创新,不断拓展新兴市场,同时要防范外贸风险;各级人大要助推政府及有关部门,加大支持和服务力度,及时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a5.jpg

最后,谭志桂一行又来到贵门乡,与党委政府负责人座谈,了解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情况。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谭志桂对贵门立足生态立乡、挖掘山水文化、推进休闲旅游等工作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乡党委政府要在乡村振兴战略的号召下,深入了解民生,关注群众期盼,合力推进山区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嵊州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