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官祠里听家训|市人大机关各支部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坚守正道,自觉筑牢崇廉拒腐的思想防线,3月13日,市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赴甄完故里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洁自律 永葆本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谭志桂、副书记杨文孝、党组成员阮坚勇、孙云耀、傅陆平、寿炳尧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活动。

c1.png

机关党员们先后来到甄完祠、天姥清风家训馆,聆听明代新昌籍廉吏甄完刚正不阿、体恤民情、一尘不染的事迹,学习以《甄氏祖训》为代表的新昌四十多个大姓宗氏正能量家规家训,并畅谈学习体会。

c2.png

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人大机关干部,要学习先贤们的清风两袖的高洁品格,切实履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防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做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表率;要学习先贤们勤政为民的高尚精神,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调动和增强工作积极性,依法履职、有效作为,为新一年人大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作出新贡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