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其海:坚守“三农”初心 积极投身“三服务”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字号:[ ]

程其海,绍兴市人大代表,市人大财经委委员,上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和一家农村金融机构的负责人,他始终坚守为“三农”、小微企业服务的初心,带着“普惠金融”的使命,勤勉敬业、勇于担当,实践着一名人大代表的崇高职责。

a1.png

在他眼里,人大代表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他常说,“身为人大代表,我就要代表人民的利益和意志,当一个人民群众最需要、最信任的代表。”言必行,行必果。作为人大代表又是董事长的他,每年都亲自带队深入乡镇农村,到农户、企业中走访,及时了解和掌握他们的难点、焦点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在最近的一次走访中,当了解到当地引进的一家高成长性企业——浙江梦典家居有限公司在发展中受阻于500万元的资金缺口时,他当场就表示“你们遇到的这些难题,我们一定想办法解决,明天我就派人到企业来进行对接,尽最大努力解决你们融资难题,助企业渡过难关。”

a2.png

“人大代表就要为当地百姓谋幸福。”程其海把关乎民生作为代表履职的重中之重。多年来,他致力于推广普惠金融,希望让每位上虞百姓都能得到实惠,带领着农商行团队着手解决贫困学子助学贷款问题,解决青年创业融资需求和农村养老保险费用缴纳等难题,解决低收入人群、贫困人群和老年人等特殊群体金融服务覆盖率低的难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人大代表的使命和担当。

a3.png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