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挺富副主任赴诸暨市开展服务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挺富赴诸暨市开展服务企业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市人力社保局和诸暨市相关领导参加。

c1.png

徐挺富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科宇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浙江盾安禾田金属有限公司、浙江圣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泓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每到一处都与企业家面对面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当企业负责人提出项目投资、人才引进、政策配套、企业用工、融资等方面的问题建议时,徐挺富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为企业出谋划策,并勉励企业要坚守主业、坚定信心,重视科技创新,不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他要求有关部门和当地政府进一步加强服务,认真研究落实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创设更优环境。

c2.png

在走访活动中,徐挺富还向企业家传达宣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c3.png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