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举办“金融形势与改革发展”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3-27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邀请省特级专家、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金雪军作题为“金融形势与改革发展”的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副主任杨文孝、丁晓燕、王继岗、孙云耀、傅陆平及秘书长寿炳尧等出席。

a1.png

金雪军长期深耕金融领域研究,是浙江大学与浙江省最早的经济学博士生导师之一,全国第一个互联网金融博士点博士生导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人民币汇率改革)首席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应急团队项目(中小企业融资创新)总负责人,拥有深厚的经济与金融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a2.png

讲座中,金雪军从金融宏观调控新变化与金融运行新现象、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金融体系与金融改革、创新型经济与科创金融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金融形势与金融改革发展的关系。整场报告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数据详实,为与会人员正确把握金融本质和规律,更好地认清金融形势与金融改革发展任务,为绍兴实体经济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金融服务提供了有益借鉴。

a3.png

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市人大和越城区人大机关干部,全市金融办系统干部、科创大走廊专班成员及市级相关部门领导,各区、县(市)人大常委会分管主任,财经工委主任等参加讲座。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