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直播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 字号:[ ]

b1.jpg

3月5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直播。党员干部们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热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b2.jpg

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成就,制定的新一年目标客观合理,重点工作计划回应了众多民生期盼,报告温暖人心、催人奋进。过去一年的成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作为人大工作者要不辜负人民群众重托,坚守忠诚本色,践行为民宗旨,恪守依法履职,遵循廉洁操守,为我市更高水平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增长极、加快重返城市综合经济实力全国“30强”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b3.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志桂指出,学习“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市人大常委会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依托“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更好地推动和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