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坚勇副主任开展贯彻台胞投资“一法一条例”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阮坚勇前往上虞区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和《浙江省台湾同胞投资保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开展调研。实地走访了浙江大东树脂有限公司、浙江拓进五金工具有限公司、浙江三荣塑胶有限公司三家台资企业,参观了台资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公司发展历程及发展规划,听取台商们对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的意见和建议。

a1.png


a2.png


a4.png

 

阮坚勇指出,近年来绍台经贸交流不断推进、在绍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初见成效,降费政策落实到位。今后要进一步吸引台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绍兴,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同时要充分发挥台资企业的积极性,积极拓展引台的渠道和空间,积极引进台湾高端产业人才与技术,进一步推动我市创新驱动发展。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