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孝副主任出席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2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9日,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文孝出席会议并讲话。

b.png

会前,专门委员会全体成员考察了市交警支队大数据交通指挥平台和与高架、地铁建设相关的几个交通治堵点,大家就高架、地铁建设期间做好绍兴主城区交通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全体会议上,通报了全市机构改革有关情况和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监察司法监督工作要点,各位委员也结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就加强监察司法监督工作畅所欲言。

在认真听取各位委员的意见建议后,杨文孝指出,一要与时俱进,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人大监察司法监督工作的重要性;二要精准定位,依法发挥好专门委员会作用;三要依法履职,完成好年度监察司法监督任务;四要积极作为,在依法履职中展现良好形象。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