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陆平副主任赴柯桥区开展服务企业等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两会”及全市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大会精神,根据《2019年全市服务企业活动方案》要求,4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赴柯桥区开展服务企业“三开三问”等活动,柯桥区人大常委会、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a1.png

a2.png

傅陆平一行走访绍兴海通印染有限公司、浙江永盛薄膜科技有限公司等联系企业和联系的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蒋张水,深入工厂车间一线,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企业有关情况介绍,全面了解和掌握企业开工复产、生产运行、职工到岗、产能发挥、市场拓展、要素保障等情况。傅陆平要求,柯桥区和马鞍镇要按属地管辖原则,高度重视并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傅陆平强调,要即时将企业反馈的有关情况原汁原味地报市经信局研究处理。

a3.png

a4.png

服务企业期间,傅陆平还对滨海环塘河开展了巡河,实地察看了解放闸、东江闸、迎阳闸等监测断面水质情况,傅陆平认为,经过两年多的不懈努力,滨海环塘河水质有了明显提升,基本达到既定的水体功能要求。针对部分河段水质不够稳定、少数水体混浊等问题,傅陆平强调,市级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指导、协调和监督职责,开展日常巡查,及时报告发现的问题并督促属地政府整改落实,确保水质持续改善。

a5.png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