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县人大组织市人大代表新昌组视察学前教育建设
发布日期:2019-04-24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6日,新昌县人大组织市人大代表新昌组开展学前教育建设专题视察活动,实地视察调研机关幼儿园新址规划设计等有关情况。县人大副主任王国军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视察。

座谈会上,设计单位汇报机关幼儿园新址的设计理念、建筑布局、场地设施等情况。代表们指出,机关幼儿园新址选在小寺岙,地理环境优越,说明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学前教育的发展。

代表们希望设计单位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提高幼儿园定位,立足长远,使外观、功能等规划设计理念更超前,建筑轮廓、线条、色彩要与自然环境和周边环境主动协调,室内设计要根据孩子身心发展规律和学习特点进行布局,做到景园一体、相得益彰,同时要注重安全、环保,融入安全性、教育性、艺术性和品牌价值。代表们建议政府要加大资金投入,将新的机关幼儿园打造成富有特色的精品幼儿园。 (新昌人大常委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