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4日下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主持会议,副主任杨文孝、丁晓燕、王继岗、徐挺富、阮坚勇、傅陆平及秘书长寿炳尧等出席会议。

a1.png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关于《绍兴市大运河世界文化遗产保护条例(草案)》的审议报告。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车俊书记调研大运河文化带浙江段时的讲话精神,积极开展大运河保护立法工作,运用法治方式保护好、利用好大运河。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常委会法规审议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研读法规草案文本,广泛了解立法背景、相关法律知识和其他地市立法经验等,在法规审议时积极发言,集思广益,为立法保护大运河贡献智慧。常委会初审以后,要继续做好各项后续工作,深入开展立法调研,广泛征求各方意见,认真修改完善,确保立良法、立好法、立务实管用之法。

a2.png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对我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审议意见、关于《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执法检查的实施方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日程(草案)和有关人事议案。

会议决定于4月30日召开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长副组长、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各专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等列席会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