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云耀副主任赴柯桥区开展服务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9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耀赴柯桥区开展服务企业活动。市人大法制委、市科技局及柯桥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a1.png

孙云耀一行先后走访了绍兴盛鑫印染有限公司、天实实业有限公司天实(滨海)园区、浙江乐高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力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浙江越剑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企业生产车间、在建项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项目进度,仔细询问发展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和困难。

a2.png

孙云耀指出,有关部门要畅通对接交流联系机制,优化服务企业方法措施,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同时,企业也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抓住机遇,积极开展智能化改造,加大科技创新和产品创新力度,优化创新资源配置,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推进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