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志桂主任带队调研5G移动技术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5-10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带队赴中国移动绍兴分公司调研5G移动技术发展情况,副主任阮坚勇、孙云耀、傅陆平及秘书长寿炳尧等一起参加。

调研组参观了绍兴移动智慧城市管理体验厅,听取了5G移动通信的整体发展历程和绍兴市5G建设及应用情况介绍,现场观摩了大数据人流监控平台以及智慧楼宇管控平台。调研组成员还参与了现场互动体验,感受5G应用为生活带来的便捷。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专题听取了中国移动绍兴分公司在5G建设规划、5G技术与应用、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的专题汇报。

谭志桂对绍兴移动近几年在推动绍兴城市建设,促进经济社会的发展,改善人民生活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绍兴移动在人大工作,尤其是人大信息化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谭志桂指出,5G的到来,将彻底改变人们的生活生产方式,2019年是5G时代的元年,希望绍兴移动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积极争取上级公司的支持,在5G的建设和应用上继续走在全省前列;绍兴移动要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加快互联网技术在智慧城市建设,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等方面的应用,更好的利用5G技术推动社会变革。人大也将积极发挥人大优势,助推5G发展。


中国移动绍兴分公司总经理熊宙实等公司领导陪同参加调研。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