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挺富副主任赴滨海新城和上虞区开展 《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省、市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5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挺富赴滨海新城和上虞区开展《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和滨海新城、上虞区相关领导参加。

执法检查组先后赴滨海新城中心幼儿园、上虞区百官街道城南春天幼儿园和实验幼儿园市民中心分园实地检查,详细了解幼儿园建设发展情况。实地检查后,执法检查组在上虞区召开座谈会,听取上虞区政府贯彻实施情况和上虞区人大执法检查情况汇报,并征询有关部门、专家及幼儿园园长、家长代表等的意见建议。

徐挺富对上虞区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落实政府主体责任。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强化统筹规划,调动和发挥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合力抓好学前教育。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办园质量。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配套,大力培养选拔优势教师,加强学习交流,探索试行在自聘教师中定向招考公办教师的政策。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管理。建立健全长效管理体制机制,加大无证幼儿园整治力度,加强消防、食品、治安等安全管理,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