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赴余姚梁弄镇横坎头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5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0日,绍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党总支组织离退休干部,赴浙江余姚梁弄镇横坎头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继岗参加。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横坎头村文化礼堂、村史陈列馆,通过讲解,了解了横坎头村近十多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把梁弄建成为全国革命老区全面奔小康样板镇”的指示精神,党员干部结合实际,充分利用绿色资源,壮大特色农业,发展成为全国文明村、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省全面小康示范村的奋斗历程,更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思想。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追寻着先烈们的足迹,参观了中共浙东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浙东行政公署旧址等。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的一员一定会在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的同时,带头弘扬革命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凝聚起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强大动力。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